大门牙

好家伙,大概算是观后感

先是在小破站看了一遍,又找了粗剪版补,在已经知晓人物关系的情况下再看一遍,就发现好多之前忽略的小细节

更别说还看到了很多删减片段!!!啊啊啊啊!!!!删了好多门时对手戏啊!!!门栓爸爸!!!!!

爸爸真的好宠时光啊!!!在西北的三年真的是又当爹又当妈的,别问,问就是时光真的🐻,但是在屠先生的教育下,还能有如此赤子之心,不愧是时光,我放不出彩虹屁对不起

我戴着cp滤镜看,其实不戴也能明显看出来,时光只对门栓动手动脚,比方说踢裆,或者踢裆以及踢裆。

啊,好惨的门栓爸爸

但是时光和门栓相处时的氛围,是最轻松的,我觉着带点撒娇的感觉。

比方说时光拿下两棵树的时候,跑上钟楼敲钟,还想要让所有人都在6点起床,门栓问为什么,时光说因为阳光很好。哇哦,这种小孩子找到好东西第一时间想要分享的感觉哇。

门栓大笑,然后让时光下来,还说了三遍,先别管其他的了把孩子哄下来最重要。

听到动静跑出来的门栓,其他人:不,我不想动


门栓:为什么啊
门栓爸爸真是操碎了心啊,看看老父亲担心的脸
中间有一句时光问门栓今天的事情,要用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吗
这两个字是门栓喊的。看哪,二公子的眼神,仿佛看到了自家侄子在熊的样子

附赠可可爱爱的时光
有趣的是,时光敲了钟之后,只有门栓跑出来看情况,我自动理解成其他人明白这是时光又在熊了,需要材料:一个门栓即可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)